close

Image result for kings spa nj

總算在這學期結束後來補一下去汗蒸幕的一日遊了囉 

在紐約比較有名的應該就是位於Queens的spa castle和在NJ的Kings spa

這次我是從Groupon買了雙人票,帶著男人去體驗一下韓式汗蒸幕

(其實在Groupon上也買的到spa castle的特價票喔,在最後面會做個簡單的小比較)

 

在前面租車的文章內也提到我們在紐約市沒車的

所以也是看準了Kings spa也接駁車我才買票的

(資訊由Kings spa官網擷取 2018.06)

我們去的時候是周末,發車前就有蠻多人在等車了

所以建議周末去的時候在發車前先到,因為他們的接駁車是小巴,人滿了就要等下一班車了

所以寧願早到也不要白等啦 

車程約40分鐘,下車前司機會給你車票,要記得收好因為回程會收車票

進去給櫃檯掃Groupon的碼,抵押證件領手環、制服進去換裝囉!

更衣室跟全裸的spa是在一起的(男女分開),因為要聯絡男人所以我帶著手機進去公共區域

原本還在擔心這樣去做spa的時候手機要放哪,但一進到公共區域看到有放置手機的地方就覺得這也太貼心了

免費的手機置物/充電locker! 讓手機不用跟著我們做三溫暖

重點還是免 費 的 !(大媽上身)

這大概是我愛kings spa的原因啊,這我沒記得在spa castle看到過

 

有去過韓國汗蒸幕的朋友們都知道汗蒸幕就是穿著衣服去烤箱的感覺啦 

在汗蒸幕內因為高溫所以要衡量自己的身體狀況再進去囉

Kings spa有許多不同的小房間,有水晶房、藥草房、冷房、地獄熱房還有一些我可能沒進去的(名字全是我自己取的 lol)

我最喜歡的就是藥草房,牆壁上掛著各種不同的藥草,這篇文章的封面圖片便是藥草房的照片 

而什麼是地獄熱房呢?

就是進去後你立刻會感覺到沒有被包覆到的皮膚有種刺痛、灼熱感

所以進去前要先在外面拿著草蓆批在身上,我進去後立刻把毛巾摀住臉把頭低下

因為裡面連呼吸都能感覺到灼熱感

這絕對是要衡量自己身體狀況再進去,若是一踏進去不舒服也要立刻出來!

我們出來後全身都是汗,灌了一些水之後就決定買點東西來當點心了(裡面有提供飲水機)

由於從裡面出來的照片太狼狽了就不放上來嚇人了 

 

我一直心心念念的烤蛋跟米釀在這邊買的到唷(spa castle好像沒有)

米釀$7,蛋$5 (價格有點忘記了,請以現場價格為準)

其實稍貴,但來這邊之前就知道裡面的東西肯定比較貴所以還是買了

蛋其實非常好吃欸,原本以為會跟水煮蛋一樣但撥出來蛋白竟然是咖啡色!

味道不怎麼重所以我還是有沾著醬吃,然後米釀偏甜兩個人喝一杯我覺得剛好

做完spa吃這些真的很適合啊 

我們旁邊的大媽竟然是買一整盒烤蛋在那邊吃也蠻特別的

吃完但我們去躺椅休息了大概一個小時

休息的地方放著水晶音樂,但如果碰到打呼的或是在裡面聊天的就會很突兀

幸虧kings spa裡面休息的區域不少,我們換了個位置就安靜很多

 

男女分開全裸的地方就不多介紹了

冷水、溫水跟熱水池,蒸氣室、烤箱以及大媽幫你搓澡的地方

其實我真的很想給大媽搓澡但搓一次沒記錯要$50,我還是把那錢省著去吃好喝好吧 

洗澡的地方有提供洗髮乳跟肥皂,基於衛生因素還是建議攜帶自己的沐浴用品

但毛巾我是用它們提供的

 

洗澡完去食堂吃飯

菜單選擇蠻多樣的,價錢大概$10-$15上下,跟外面吃飯沒甚麼不同

裡面付錢都是以手環來感應,出去領證件再一次付錢

 

最後來比較Spa castleKings spa好了

以價格來講我記得spa castle便宜一些

交通雖然kings spa在紐澤西但有提供接駁車,我認為是方便點

記得當時去spa castle看裡面小吃部的價格有點太過所以沒有買,但我記得是沒有賣蛋跟米釀的(有錯請指正)

spa castle有戶外泳池,kings spa沒有游泳的地方不需帶泳衣

裸湯的池是spa castle的比較大

spa castle小孩非常多,相對的kings spa裡面沒有幾個小孩(我看到最小的應該也有小學以上了)

所以若是想全家一起去玩玩水的就是去spa castle

想真的去放鬆、休息的就去kings spa囉

 

以上淺見 

arrow
arrow

    Deb @ 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